學分學程


財金法律學系學分學程

1.證券與金融法律學分學程

本學分學程開設主要目的在拓展本系泛金融領域課程中之證券、金融等法律相關專業課程之修習,俾利同學取得相關金融業專業證照、參加高、普、特考相關類科公職人員之考試及因應實務所需,提升學生專業知識及就業能力。

2.保險法律學分學程

本學分學程開設之主要目的在拓展本系泛金融領域課程中之保險相關之法律專業課程,俾利同學取得相關保險業專業證照、參加高、普、特考相關類科公職人員之考試及因應實務所需,提升學生專業知識及就業能力。

3.金融法務學分學程 

本學分學程開設主要目的在拓展本系泛金融體系領域課程中之金融法律專業課程之修習,俾利同學取得相關金融業專業證照、參加高、普、特考相關類科公職人員之考試及具有於金融體系之法務部門從業之能力,提升學生專業知識及就業能力。

 

法律學系學分學程

1.不動產法律學分學程

本學分學程開設主要目的為因應產業對不動產法律人才的成長需求,並促進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目標。

2.科技與創新法律學分學程

本學分學程開設主要目的為因應產業對科技與創新法律人才的成長需求,並促進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目標。

3.人力資源法律學分學程

本學分學程主要目的是為了應產業對人力資源人力資源的需求,並促進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目標。

 

其他學分學程